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103 股票简称:青山纸业 编号:临 2012-011号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更好地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开通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方便广大投资者与公司更好地沟通和交流。互动平台网址为:http://irm.p5w.net/600103/。

 利用上述互动平台,公司将于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参加福建辖区上市公司2011年度网上集体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互动平台或“福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fujian/)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财务总监林礼谊先生、董事会秘书叶信英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