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50 证券简称:华茂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4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持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持续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截至2012年5月17日止,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和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有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807.81万股,上述股票出售将增加公司2012年半年度投资收益。经初步测算,累计实现税后利润约为33,000万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会计年度(2011年度)全年净利润的111.12%。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持有广发证券股票7,871.64万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000万股),占广发证券总股本的3.01%。有关出售广发证券股票事宜,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