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诺生物
获海外订单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三诺生物(300298)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海外客户TECNOSUMA INTERNATIONAL S.A.的两笔订单,共向公司采购两批血糖测试条,分别发往古巴和委内瑞拉,合同总金额588.3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12.23万元。

 据介绍,TISA是三诺生物在拉美地区的独家经销商,隶属于古巴国家科学中心,是古巴免疫测定中心(CIE)下设的商业化机构,其主营业务是实验室设备、诊断试剂等相关产品的销售,主要负责古巴免疫测定中心产品的出口贸易等相关业务。公司向TISA公司出口血糖监测系统的金额分别为2011年度2434.91万元、2010年度6068.90万元、2009年度392.67万元。

 三诺生物称,订单签署后TISA公司支付合同额15%的预付款,余款货到验收后支付。合同供货时间为2012年12月之前。合同预计在本年度及下一年度确认收入,其收入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7.72%。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