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688 股票简称:S上石化 编号:临2012-11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会”)于2012年5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暨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应到会董事12位,实到董事12位,本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由戎光道董事长主持,董事会讨论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决议 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解除对唐成建先生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聘任,即日起生效。

 因唐成建先生工作变动,董事会决定解除对唐先生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聘任,董事会对唐先生在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对本公司的改革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独立董事沈立强、金明达、王永寿、蔡廷基对上述议案无异议。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