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释

 注释

 1 2011年度中小板、创业板新增中西部地区上市公司50家,此处55家系包含了2012年4月30日前上市且公布年报数据的5家公司。

 2 根据现金流量表企业经营活动现金流出项下“支付的各项税费”科目计算。

 3 企业所得税缴纳金额取自利润表中“所得税费用”科目。

 4 如无特别说明,分析报告中净利润指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指标;若按利润表中“净利润”指标计算,主板有8家制造业上市公司位列净利润前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