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证监局:
引进战略投资者
发展期货市场
向勇

 湖北证监局期货监管工作会议17日在武汉召开。湖北证监局局长芮跃华表示,2011年湖北证监局开展的“诚信建设推进年”系列活动,弘扬了行业正气,净化了市场环境,在业内广受好评。

 芮跃华表示,今年以来,我国期货市场发展形势发生巨大变化,湖北省发展期货市场,要明确自身定位,进一步优化股权结构,引进战略投资者,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牢牢把握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根本要求,牢牢守住规范的生命线,坚持稳中求进,实现数量与质量的均衡发展。

 湖北证监局副局长光明部署了湖北省今年期货监管方面的八项重点工作,包括要以精细化、标准化为导向,强化期货市场监管;深入推动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开展诚信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协会自律职能;加强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各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人性化管理;加强期货信息系统的建设和管理;首席风险官要坚持原则,做好合规工作。(向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