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盐业总公司结构调整
兰太实业被迫中止重组
□本报记者 李若馨

 □本报记者 李若馨

 

 兰太实业(600328)酝酿10个月的定增收购案最终无疾而终,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实际控制人中国盐业总公司建议公司中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2011年7月,兰太实业抛出了以10.49元/股增发7620万股募资不超过8亿元,收购吉兰泰碱厂及制钙公司100%股权、公司热电联产节能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该方案让兰太实业复牌后收获一个涨停。

 因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拟购买的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吉兰泰碱厂和吉碱制钙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评估备案及方案审核等相关事宜尚在中国盐业总公司和国务院国资委办理之中,暂无法确定办理完毕的时间,公司撤销了原定于2011年9月23日召开的股东大会。

 而通过与中国盐业总公司的持续沟通,兰太实业得知目前中国盐业总公司正在规划产业结构调整事项,涉及拟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入上市公司的资产,且该事项近期尚不能形成确定性意见,根据中国盐业总公司建议,公司将中止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