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园林 公告编号:2012-023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中小投资者走进棕榈专场调研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广东证监局[2012]13号文《关于集中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公司《关于集中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与公司的沟通,增进投资者对公司了解,公司将于2012年5月28日开展“中小投资者走进棕榈专场调研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参加对象:中小投资者(不含机构投资者)。

2、专场调研地点:苗木生产基地、园林工程项目、公司总部。

3、报名方式:投资者可通过电话、传真的方式报名参与。由于活动的人数有限,公司将以报名时间顺序确定前30名投资者参与本次活动。

4、具体调研安排:

集合时间:2012年5月28日上午9:30

集合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38号广东农信大厦南门

调研线路:公司统一安排车辆(贴有“棕榈园林”标志)在集合地点接投资者前往苗木生产基地及园林工程项目现场参观;项目参观结束后,接投资者返回公司总部参观。

5、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5月25日16:00

6、报名电话:020-37883943、传真:020-37882988

7、联系人:陈思思

8、其他说明:本次活动为期一天,公司安排车辆从集合地点往返参观地点及统一午餐,其他费用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9、附件:“中小投资者走进棕榈专场调研活动”参加回执。

欢迎广大中小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5月17日

附件: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中小投资者走进棕榈专场调研活动”参加回执

致: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参加人姓名 
联系方式 

附注:

1、 上述回执请传真至020-37882988,收件人:陈思思。

2、 传真最迟于2012年5月25日16:00前到达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