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编 号:临2012—009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12年5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大会的职工代表应到56人,实到51人,符合法定人数。

 经过认真讨论,会议一致同意选举宋成俊、姚明舒、李海杰为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中由职工代表出任的监事,任期3年。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5月17日

 个人简历:

 (1)宋成俊,男,1974年1月出生,1995年毕业于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硅酸盐专业,大专学历。2004年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荣誉称号。1995年至今,在本公司工作,任生产部经理。

 (2)姚明舒,男,1975年10月出生,1996年毕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物资经贸系,1996年7月至今任职于本公司,负责公司产品销售工作。

 (3)李海杰,男,1975年2月生人,硕士学历,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2000年7月至今任职于本公司,负责本公司生产工艺、技术研发等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