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5 证券简称:龙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2-015
浙江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浙江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5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5月11日以专人送达及邮件方式通知各董事。会议由董事长俞龙生主持,出席会议应到董事7名,亲自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浙江桐庐农村合作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向浙江桐庐农村合作银行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6000万元整(最终额度以浙江桐庐农村合作银行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授信期限为三年。

 如顺利获得授信,授权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玉英女士视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实际需求在授信额度内确定具体贷款金额,并由郑玉英女士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借款、抵押等相关合同。

 三、 备查文件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