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华智能年报打“补丁”
□本报记者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达华智能(002512)发布2011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对年报中提到的将“组合中,按账龄分析法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账款”误写成“单项金额重大并单项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账款”等五处信息披露错误进行更正。

 在“董事会报告”中,将“按账龄分析法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账款”误写成“单项金额重大并单项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账款”。“应收账款金额前五名单位情况”误写成“其他应收账款金额前五名单位情况”,累计欠款额2066.05万元。

 在“财务报告”中,达华智能曾表示“公司无融资租入固定资产”。而实际上,达华智能租用的商用表格轮转印刷机原值为244.87万元,累计折旧11.88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