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期货微博

 最老实的人:按照经济周期理论,现在应该做的是买入股指期货,卖空商品;三个月后,全面买入商品。政策底已经出来了,现在还缺少的就是实体经济底部。为抑制经济下滑,预计接下来国家经济刺激政策将不断推出,而实体经济见底后,又是一轮轰轰烈烈的通胀。

 水皮:供求关系的实质是需求,理论上讲,经济复苏会导致原油需求上升,推动油价上涨;反之,原油需求下降,油价下跌。正因如此,美国政府也好,中国政府也好,为了刺激经济都会推出相应的宽松货币政策。

 w1442522214:欧美市场继续收跌,但国际大宗商品期货还是显著下跌的格局,原油、黄金、伦敦铜为首的金属期货等均显著大跌。外围因素还对A股形成拖累,而且目前仍看不到外围市场止跌的希望。

 王强:商品期货,尤其是橡胶、铜等低位震荡,由于多头根基未稳,建议短多离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