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600966 股票简称:博汇纸业 编号:2012-010

 转债代码:110007 转债简称:博汇转债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股东大会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6月2日上午8:30

 ●会议召开地点: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二楼第三会议室

 ●会议方式:现场投票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于2012年5月10日以书面、传真相结合的方式发出通知,于2012年5月16日在公司办公楼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公司董事长杨振兴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和传真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博汇”)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000万元。因江苏博汇项目发展需要,公司拟对其再增资53,000万元人民币,即江苏博汇的注册资本由现有的4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到93,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对江苏博汇增资,有利于该公司的经营及解决其部分发展资金需求,促进其更好、更快地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本次增资对公司财务状况无不良影响。

 本项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该议案尚需提交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项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公司定于2012年6月2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2年6月2日上午8:30

 会议地点: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二楼第三会议室

 (二)会议议题

 1、《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2年5月28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因故不能出席会议股东的授权代表。

 (四)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凡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个人带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或持股凭证,受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帐户及身份证(可为复印件),法人股东持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进行登记。同时受理传真登记(烦请注明“股东大会登记”字样)。

 2、登记时间:2012年5月3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3、登记地点: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工业路北首公司证券部

 (五)其它事项

 1、会议会期半天,费用自理;

 2、联系地址:

 电话:0533—8539966

 传真:0533—8539966

 邮编:256405

 联系人:潘庆峰

 特此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五月十六日

 附: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委托人姓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票帐户号码: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是否具有表决权:是/否,若是,请选择表决指示:

 议案一:赞成 反对 弃权

 如果委托人不作具体指示,受托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是 否

 委托书有效期限:2012年 月 日-2012 年 月 日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证券代码:600966 股票简称:博汇纸业 编号:2012-011

 转债代码:110007 转债简称:博汇转债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博汇”)

 ●投资金额和比例:公司拟向江苏博汇增资人民币53,000万元,占该公司增资后总股本的100%。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江苏博汇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000万元。为解决江苏博汇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对部分资金的需求,本公司拟向该公司增资人民币53,000万元。

 增资后,江苏博汇的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93,000万元,本公司本次增资金额占江苏博汇增资后总股本的100%。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2、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2年5月16日公司召开了2012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杨振兴先生主持,9名董事全部参加会议,并对该项议案表决如下:同意9 票,反对0票,弃权0 票。本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全部列席会议。

 3、投资行为生效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根据本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超过董事会审议批准权限,尚需提交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私营

 3、注册地址:大丰市大丰港经济区临港工业区

 4、法定代表人:杨振兴

 5、注册资本:40,000万元,100%由本公司出资

 6、经营范围:包装纸板(限涂布白卡纸)制造;纸张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从事公司自身造纸生产项目预备期内的服务(法律、法规规定须取得许可的除外)。

 截止2012年3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111,306.53万元,净资产39,261.54万元,利润总额-146.92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江苏博汇增资,有利于该公司的经营及解决其部分发展资金需求,促进其更好、更快地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

 四、备查文件目录

 1、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