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碑亭巷项目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052   证券简称:浙江广厦  公告编号:临2012-19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碑亭巷项目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2年4月27日发布《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广厦(南京)房地产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碑亭巷项目事项的公告》,拟将子公司持有的碑亭巷项目(又称江宁织造府项目)以协议方式出让给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城投”)(具体内容详见2011 年4 月27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012年4月27日晚,子公司与南京城投签订《江宁织造府工程项目收购协议》,双方约定协议价格为人民币5.98亿元,南京城投于协议签订日支付第一期转让金额人民币2亿元,2012年10月31日前支付完剩余款项,双方配合做好各项移交工作。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