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4 证券简称:光正钢构 公告编号:2012-027
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嘉兴全资子公司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2月27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光正重工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光正钢构使用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光正重工有限公司”,作为“光正重工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高端钢结构产品项目(一期)”投资主体。该公司注册资本分两期注资,第一期为1亿元,第二期为5000万元,公司名称暂定为“光正重工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注册冠名为准),注册地点为浙江嘉兴港区。【详细内容见2012年2月28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刊登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 2012- 012 )】

 公司于2012年3月16日召开了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光正重工有限公司的议案》。【详细内容见2012年3月17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刊登的《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 2012- 015)】。

 2012年4月25日从国家工商局取得“光正重工有限公司”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编号为:(国)登记内名预核字[2012]第862号],2012 年4月28日,光正重工有限公司办理完毕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嘉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33040500001437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 光正重工有限公司

 住所: 嘉兴市乍浦东西大道北侧、规划07省道东侧(嘉兴出口加工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办公楼1幢615室)

 法定代表人: 周永麟

 注册资本: 壹亿元人民币

 实收资本: 壹亿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 钢结构及其产品生产、设计、安装,门窗及玻璃幕墙的制作、安装,建筑装潢服务,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土建与基础工程建设,工程招标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不含进口商品的分销业务)。

 特此公告。

 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