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部证券
今日上市交易
侯军强

 □本报记者 侯军强

 

 西部证券(002673)今日上市交易。公司此次发行2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2亿股,首发成功募集资金17.4亿元。发行价格为8.7元/股,对应2011年业绩市盈率为48.33倍。西部证券作为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公司在经纪、资产管理、投资银行等业务领域积累了大量的企业及个人客户,除传统业务外,公司正逐步形成并进一步丰富金融业务领域。

 东兴证券分析师认为,公司亮点在于新三板业务,有望率先受益制度改革。西部证券是总部位于西安的唯一一家综合性证券公司,公司股东背景为陕西国资委。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以增强公司经营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在坚持公司既有发展理念并把握有利发展机遇的基础上,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将会不断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