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

 退市倒计时 三类“负翁”难自救

 

 主板退市新规让“壳资源”瞬间贬值。“五一”假期后的首个交易日,ST类股票大多跌停。在新增退市条件中,与成交量、营业收入等指标相比,净资产为负的指标杀伤力更大。其中,债务负担重、大股东持股比例低和员工数量多的三类“负翁”公司将由于重组难度大而最有可能退市。

 A08 公司新闻

 山东“黄金大战”谁是赢家

 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竞购同一标的股权,使得两大国有控股黄金上市公司的增储竞赛显性化。市场人士表示,即使有一方竞得该标的股权,也未必就是赢家。

 A11 并购重组周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