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增加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办理机构的公告

 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最新业务通知,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具备基金分拆转换及合并转换业务资格。投资者可在上述场内销售机构的各营业场所或按其提供的其他方式办理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场内简称“申万深成”,基金代码163109)与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稳健收益类份额(简称“申万收益”,交易代码150022)、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积极进取类份额(简称“申万进取”,交易代码150023)之间的份额配对转换业务。

 重要提示:

 1、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自2010年11月8日起开通份额配对转换业务,详情请见本公司于2010年11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及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关于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开通份额配对转换的公告》。

 2、办理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的具体情况请以各销售机构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3、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配对转换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 www.swsmu.com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5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