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报城市更新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12-16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报城市更新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第二直属管理局于2011年10月14日在深圳商报发布的《关于深圳市南山区康佳集团总部厂区更新单元规划(草案)的公示》,本公司总部厂区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已通过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技术会议审议,并对外公示。上述事项请详见本公司于2011年10月15日发布的《关于申报城市更新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号:2011-35)。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于近日下发了《关于<南山区康佳集团总部厂区更新单元规划>审批情况的复函》,《南山区康佳集团总部厂区更新单元规划》已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审批并获原则通过:

 一、原则同意《更新单元规划》确定的功能定位及改造目标:项目为集研发、办公、商业等多元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二、原则同意《更新单元规划》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拆迁用地面积为37,251.8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为37,251.8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26万平方米。

 本公司总部厂区用地的具体更新改造方案(包括变更为商业用地所需补交的土地出让金及各种费用)尚需报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审批,上述《复函》并非最后的审批结果,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尚具有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