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侨城第五座欢乐谷在武汉开业
张昊

 □本报记者 张昊

 

 华侨城(000069)第五座欢乐谷主题公园五一期间在武汉开门营业,正式开始布局华中。

 武汉欢乐谷是武汉华侨城项目最先营业的主题公园,也是武汉的第一家主题公园。根据规划,武汉华侨城将在整个项目园区打造四大文化中心和1个国际文化湾区。

 华侨城在4月21日公布一季报时表示,“武汉华侨城项目是公司近期项目建设的核心”,在此之前武汉欢乐谷已经定向试营业。华侨城认为,随着武汉项目的逐步拓展,公司有望长期保持发展动力和成长空间。武汉项目中,除欢乐谷外,玛雅海滩水公园和生态艺术公园计划今年6月开放,欢乐童年儿童公园计划于今年10月开放,国际文化演艺中心也将在今年12月开放。中国证券报记者在欢乐谷项目附近看到,中高端住宅项目武汉华侨城纯水岸已经接近封顶,预计今年10月开盘。

 有分析人士表示,华侨城以往的“主题公园+中高端地产”的发展模式在楼市调控中面临转型,主推文化和生态的武汉华侨城项目似乎可以看出公司的一些转型尝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