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洲电子称终止募投项目无碍现有业务
谢卫国

 □本报记者 谢卫国

 

 同洲电子(002052)3日就投资者质疑公司终止募投项目作出解释,称终止“年产400万套直播卫星接收设备”项目,不影响公司现有直播卫星产品业务的正常开展。

 公司董事会近日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募投项目“年产400万套直播卫星接收设备”的议案》,并于4月23日公开披露了终止该募投项目的具体原因。公司表示,终止该募投项目系董事会基于保证募投项目资金的有效利用率和安全性的考虑,经过认真市场分析后做出的审慎决策,不影响公司现有直播卫星产品业务的正常开展。

 公告还透露,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参与2012年度国内直播卫星“户户通”项目的招投标工作,但是能否中标及中标金额尚难确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