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尚福林要求
继续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张朝晖

 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表示,2011年末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15万亿元。其中,小企业贷款10.8万亿元,连续三年实现增速不低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增量不低于上年同期的“两个不低于”目标。

 在银监会召开的2011年度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评优表彰大会上,尚福林表示,2011年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工作齐头并进,尤其是中小银行和农村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投放比重进一步提升。新增小微企业贷款对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农林牧渔业等实体经济支柱产业和民生领域的支持作用明显。

 尚福林对继续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四个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服务小微企业与支持实体经济的关系,更加全面地认识服务小微企业与银行战略转型的关系,更加充分地认识服务小微企业与推进金融创新的关系,更加辩证地认识服务小微企业与加强风险管理的关系,进一步抓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政策引导、信贷投放、机构建设和外部联动等工作。(张朝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