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并购重组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12-27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天津新纶科技有限公司取得国有土地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1年8月1日,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天津子公司拟购买土地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新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新纶”)拟以自有资金竞价购买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轻纺经济区一宗面积为222,645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根据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批准,该宗土地将分三个地块陆续公开挂牌出让。

 近日,天津新纶参与了其中一块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轻纺经济区,宗地编号为津滨轻纺(挂)G2012-5号的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的公开挂牌出让活动,并于2012年4月24日与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签署了《挂牌地块成交确认书》,确认天津新纶为津滨轻纺(挂)G2012-5号地块土地使用权的竞得人。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及成交确认书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1、土地位置:天津市滨海新区轻纺经济区内

 2、土地面积:98,896.90平方米

 3、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4、容积率:大于0.8

 5、成交价格:4,030.00万元

 6、其他约定:竞买人应于成交确认书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持《挂牌地块成交确认书》及投资主管部门出具的项目批准、核准或备案文件到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办理签订《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有关事宜,并按规定缴付土地出让金、契税和有关土地交易费用。竞得人已缴纳的竞买保证金款项直接抵作部分土地出让金。

 二、后续地块竞买进展情况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在签订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和办理相关手续后及时公告与之相关的事宜。

 关于后续两块土地,公司也将通过公开挂牌程序获得,并及时公告与之相关的事宜。

 三、备查文件

 《挂牌地块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