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中日互补优势突出 合作潜力增大

 

 

 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长、前众议院议长河野洋平为团长的2012年度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访华团。

 习近平指出,日本正在推进灾后重建和经济振兴,在节能环保、绿色循环经济和高新科技等领域有独特优势,中国在相关领域有巨大市场。新形势下,双方互补优势更加突出,合作潜力进一步增大,应从扩大共同利益的角度出发,更加积极地拓展经贸合作,把两国关系的经济盘子做得更大。

 图为习近平会见以河野洋平为团长的2012年度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访华团。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记者 钱 彤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