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大行看港股
瑞银:思捷环球目标价上调至17.2港元高盛:SOHO中国新收购项目确保增长率 美银美林:潍柴动力业绩低于预期

 

 

 

 

 

 

 

 

 

 

 摩根大通集团表示,虽然兖州煤业(1171.HK)的澳洲业务表现令人失望,但其第一季度业绩符合市场预期。该行在考虑了集团在现货煤市场的表现,以及近期并购活动对估值的影响后,上调集团2012-2014年盈利预测3%,对其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维持在20港元不变。(兖州煤业昨日报收于16.18港元)

 瑞银:思捷环球目标价上调至17.2港元

 

 

 

 

 

 

 

 

 

 瑞银集团指出,自去年9月份思捷环球(0330.HK)公布重组计划起,股价一直呈大幅波动状态,这在一定程度上已反映出市场对集团或将出现转机的预期。在集团公布重组方案初期,该行对此次重组能否成功表示怀疑,而目前市场似乎对其重组已经认可。

 该行预期,思捷环球第三季度销售或会进一步恶化,但估计其中期业绩的毛利数据会有惊喜。从股价看,第三季度数据表现不大可能成为股价催化剂,夏季举行的投资者日活动或对股价有正面刺激作用。该行表示,该股现价表现已反映重组进展符合实际预期,目标价由15.4港元上调至17.2港元,对其评级由“沽售”上调至“中性”。(思捷环球昨日报收于16.02港元)

 高盛:SOHO中国新收购项目确保增长率

 

 

 

 

 

 

 

 

 

 高盛集团指出,因SOHO中国(0410.HK)收购了上海两个项目,故上调其目标价5%,由6.35港元上调至6.68港元,轻微下调其2013年、2014年盈利预测0.7%和0.6%,主要考虑到并购将导致相关财务开支增加,而天山路项目预期将于2015年完成,短期内未能贡献盈利。

 虽然SOHO中国销售自3月起有轻微改善,年初至今预售达19亿元人民币,但仅实现2012年管理层目标和该行预测的8%和13%,业绩表现落后于同行,故该行对其维持“中性”评级。(SOHO中国昨日报收于5.92港元)

 美银美林:潍柴动力业绩低于预期

 

 

 

 

 

 

 

 

 

 美银美林集团指出,潍柴动力(2338.HK)第一季度纯利下跌45%,低于市场和该行的预期。由于集团第一季度纯利仅占市场对其全年预测的18%,该行预计将有一连串的纯利预测相应下调。在存准金率调低的情况下,虽然集团的销售动力下半年可能持续改善,但其纯利能力未必能全面恢复,加上产品利润率及均价存在压力,因此维持对其“跑输大市”评级,目标价为35港元。(潍柴动力昨日报收于36.05港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