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大余石雷钨矿恢复
生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8 证券简称:章源钨业 编号:2012-020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大余石雷钨矿恢复

 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4月17日披露了《关于公司矿山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公告》(详见2012年4月17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事故发生后,大余石雷钨矿按照当地安监局的要求停产进行安全检查和整顿工作。 停产期间,公司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对全矿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了相应的整改。对各岗位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以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公司于2012年4月23日通过大余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大余石雷钨矿整改情况的现场验收。2012年4月23日,大余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向公司出具了《关于同意恢复生产的批复》(余安监字[2012]8号)同意公司大余石雷钨矿恢复生产。公司大余石雷钨矿已经于2012年4月24日恢复正常生产。

 特此公告。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