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新债定位

 12附息国债07

 预测中标区间【2.88%,2.95%】

债券期限 3年 招标数量 300亿,可追加 计息方式 固定利率

付息频率 按年付息 招标方式 混合式 招标时间 4月25日

缴款日 4月27日 上市日 5月3日 手续费率 0.05%

 国海证券:目前3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显示为2.93%,市场双边报买为2.91%,报卖为2.89%,成交在2.90%附近。预计本期债券招标利率将接近二级市场,区间为2.88%-2.91%,边际中标利率区间为2.92%-2.95%。本期债券期限较好,收益适中,建议资金充裕的配置机构积极参与投标;由于目前回购利率较高,该国债无套利空间,不建议交易型机构参与。

 鄞州银行:利率债的行情并没有走入末尾,适当的调整反而有利于利率产品行情的再次展开,在后期宽松政策可期的前提下,建议投资者把握住利率债波段行情。4月23日,剩余期限2.6年的110025市场报价在2.88%-2.9%,建议本期国债7期投标区间为2.9%-2.94%。

 中银国际:目前市场上交易较为活跃的3年期国债市场收益率在2.93%附近。考虑到市场资金面及机构对短期债券较好的需求情况,预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将接近二级市场收益率水平。建议积极的投资者在2.88%-2.91%投标,相对保守的投资者在2.92%-2.95%投标。(张勤峰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