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18 证券简称:光大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2—010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内容

●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上午9:30

●股权登记日: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会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5号中国光大中心A座三层会议室

●会议方式:现场投票

一、会议的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本行第五届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上午9:30

3、会议地点:北京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5号中国光大中心A座三层会议室

4、会议方式:现场投票

二、会议审议事项

序号提议内容议案性质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普通决议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普通决议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普通决议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财务预算方案普通决议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普通决议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普通决议
关于对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2011年度审计工作评价及2012年续聘的议案普通决议
关于确定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0和2011年度董事、监事薪酬标准的议案普通决议

以上议案已分别经本行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八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第十七次会议通过,具体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三、会议出席/列席对象

1、截止2012年5月4日(星期五)15时交易结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行股东。

2、如本行股东因故不能亲自出席现场会议,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参加(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1),该代理人不必是本行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时须出具授权委托书原件。

3、本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4、本行聘请的见证律师等相关人员。

四、参会方法

(一)登记手续:

符合上述条件的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有法定代表人证明书、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股票账户卡;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须持有法定代表人的书面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符合上述条件的个人股东持身份证、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持书面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拟参加会议的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请于2012年5月10日前通过信函、传真或亲自送达方式将参会回执(格式见附件2)送达本行。

(二)现场登记时间:

2012年5月15日上午8:30-9:30

(三)通讯地址:北京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5号中国光大中心中国光大银行董事会办公室(邮编:100033)

电 话:010-63636388

传 真:010-63636713

五、其他事项:

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所有股东的费用自理。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4月24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股东出席2012年5月15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并按本委托书所附表决意见对本次股东大会各项议案予以投票,如本委托书未附表决意见,则由受托人按自己的意见进行投票。

序号审议事项同意反对弃权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财务预算方案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关于对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2011年度审计工作评价及2012年续聘的议案   
关于确定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0和2011年度董事、监事薪酬标准的议案   

(注:请对每一表决事项根据股东本人的意见选择同意、反对或者弃权并在相应栏内划“√”,三者必选一项,多选或未作选择的,则视为委托代理人按自己的意见投票。)

委托人签名:

(自然人股东本人签名,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签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 托 人 签 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2: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度股东大会回执

股东姓名(法人股东名称) 
股东地址(法人股东填写)邮编:
出席会议人员姓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法定代表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持股数 股东账户号码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股东签字(法人股东盖章)

年 月 日


注:

1、本回执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下格式自制均有效;

2、本回执填妥后,请于2012年5月10日前以专人、邮寄或传真方式送达本行(传真:010-63636713)。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