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玑科技:两因素致一季度业绩下滑
□本报记者 李晓辉

 □本报记者 李晓辉

 

 4月23日,天玑科技(300245)召开网上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陆文雄表示,公司看好“整体外包”的IT服务模式,希望将电信运营商的IT外包服务快速复制到其他行业客户中去。

 公司方面表示,IT服务细分市场的规模在快速增长,公司预期在华东以外区域的收入将维持较高速度增长。公司致力于成长为全国性的一站式IT服务公司。

 2011年公司实现营收2.24亿元,同比增长32.59%;实现净利润5346.48万元,同比增长22.45%。总体略低于市场预期。

 公司人士表示,2011年度公司净利润增长率稍低,这主要与企业所得税调整有关。但管理层对于公司在华东以外的业绩增长及在非电信行业的增长速度满意。

 天玑科技此前发布2012年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净利润预计同比下降35%-50%。

 董事长陆文雄表示,一季度业绩下滑有两个原因,一是部分人力资源的提前投入导致管理成本、费用的增加;二是有个别大额合同的续签尚在客户正常签转中,收入在一季度内尚不做确认,但是与该合同执行相关的成本、费用已发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