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审议公司境外发行上市外资股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96 股票简称:复星医药 编号:临2012-023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审议公司境外发行上市外资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于2012年4月19日举行上市聆讯,审议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发行不超过476,098,091股境外上市外资股(超额配售权行使前)或不超过547,512,805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含超额配售71,414,714股)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

 公司H股保荐人已收到香港联交所向其发出的信函,其中指出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审阅本公司的上市申请,但该信函并不构成正式的上市批准,香港联交所仍有对公司的上市申请提出进一步意见的权力。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