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股票简称:北矿磁材   股票代码:600980  公告编号:2012-10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情况

 1、业绩预计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

 2、业绩预计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预测2012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亏损700-80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变动较大。变动的的主要原因是:

 (1)由于固安基地没有恢复正式生产,对公司部分产品的生产、销售造成不利影响,产品固定成本增加,导致公司净利润下滑。

 (2)由于原辅材料及能源价格波动加大,影响公司生产成本和利润水平。

 3、本次预计的业绩情况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

 1、净利润:-93.57万元

 2、每股收益:-0.0072元

 三、具体业绩数据公司将在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