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广汽集团 证券代码:601238 公告编号:临2012—07

 H股证券:广汽集团 H股代码: 02238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上午在广州市东风中路448号成悦大厦2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3名。监事高符生、何源分别授权委托叶瑞琦监事、何锦培监事代表行使表决权并签署会议文件,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叶瑞琦监事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二届监事会换届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五名,其中由股东代表担任的监事三名,由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二名。公司监事会提名高符生、黄志勇、何 源为公司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的监事候选人,上述候选人均为第二届监事会现任监事。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反对。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4月23日

 证券简称:广汽集团 证券代码:601238 公告编号:临2012—08

 H股证券:广汽集团 H股代码: 02238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上午在广州市东风中路448号成悦大厦2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4名,实到10名,4名董事因事请假,其中魏筱琴董事、项兵董事分别授权委托刘辉联董事、马国华董事代为表决并签署会议文件,罗裕群董事及李正希均授权吴诰珪董事代为表决并签署会议文件;公司监事和相关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张房有董事长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二届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为十五名,其中独立董事五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张房有先生、曾庆洪先生、袁仲荣先生、付守杰先生、刘辉联先生、卢 飒女士、魏筱琴先生、黎暾先生、李平一先生、丁宏祥先生、吴诰珪先生、马国华先生、项兵先生、罗裕群先生、李正希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吴诰珪先生、马国华先生、项兵先生、罗裕群先生、李正希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除丁宏祥先生外,均为第二届董事会现任董事。

 表决结果: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会提议继续聘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2年度境内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聘任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为我公司2012年度境外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表决结果: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