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81 股票简称:贤成矿业 公告编号2012-018
关于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大柴旦粤海化工有限公司
芒硝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柴旦粤海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海化工”成立于2010年8月2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其业务经营范围为:矿产品的开发和销售、硫化碱及其后续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化工机械设备、包装材料、原辅料的进出口业务、能源、矿业、高新技术的研咨询和技术转让等,为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

 公司起初在青海投资设立粤海化工的目的是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平台,积极响应西部大开发战略并参与青海西部地区矿产资源的开发及利用,为公司在青海辖区的矿产资源整合及主营业务向矿产资源深加工延伸做好充足的准备。目前,粤海化工在青海海西州大柴旦饮马峡工业区的芒硝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2010年9月20日,粤海化工收到海西州经济和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大柴旦粤海化工有限公司芒硝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备案的通知》(西经发改工[ 2010 ] 492号),同意粤海化工在大柴旦饮马峡芒硝产业化规划区建设年产10万吨硫化碱、1万吨聚苯硫醚、0.5万吨硫化染料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建设期限为2-3年,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6亿元人民币。

 2011年9月9日,粤海化工获得海西州国土资源局《关于大柴旦粤海化工有限公司芒硝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用地预审的复函》(西国土资预审字[ 2011 ] 02号),原则同意粤海化工芒硝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用地全部为国有未利用地,用地界址清楚,四至明确,无权属争议,且符合有关用地规定,同意通过预审。

 2011年9月22日,粤海化工收到青海省安监局《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设立许可意见书》(青安监二危化项目审字[ 2011 ] 79号),经组织专家及有关单位对项目设立申请文件、资料内容和现场情况进行审查,同意粤海化工建设芒硝综合利用项目。

 2012年4月10日,粤海化工获得青海省国土资源厅《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划定矿区范围批复》(青国土资矿划[ 2012] 3号),界定粤海化工在海西州察汗斯拉图Ⅲ区芒硝矿矿区面积为353.6256平方公里,规划生产能力为50万吨/年(矿石量),服务年限为30年。

 至此,粤海化工《年产10万吨硫化碱、1万吨聚苯硫醚、0.5万吨硫化染料的芒硝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前期项目设立、建设报建、二危化许可、矿区面积确定等相关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并全部通过有关职能部门的审核。公司将积极敦促粤海化工对项目的正式开工建设及后续采矿权证等相关安全、生产、销售手续继续完善,确保该项目按计划顺利建成投产,进一步夯实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本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根据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及时公告披露。

 特此公告。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