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今日报道

 去年上市券商

 仅一家净利正增长

 截至23日,18家上市券商的2011年业绩出炉。上市券商去年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共265.3亿元,仅中信证券一家净利润实现正增长。

 A02 财经要闻

 欧美股市盘中大跌

 受法国总统大选不确定性、荷兰减赤谈判破裂、全球主要经济体4月采购经理人指数普遍惨淡及西班牙经济可能再陷衰退等因素影响,欧洲主要股市23日盘中全线大跌,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23日开盘即跌逾百点。

 A04 海外财经

 坚守“经济复苏+金融改革”

 两条主线

 目前为止,市场逻辑在于:一是宽货币预期下经济复苏;二是经济改革大背景下金融体制改革带来的制度红利。前瞻地看,A股还将继续遵循这两条主线。

 A08 中证研究

 中百集团

 吸并武汉中商调整对价

 中百集团24日发布董事会公告称,公司吸收合并武汉中商预案发生变化。调整后的重组预案仍为中百集团吸收合并武汉中商,预案将对换股价格、换股比例以及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现金选择权价格进行调整。

 A09 公司新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