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交会一期机电产品
成交额同比降5.5%
□据新华社电

 □据新华社电

 

 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二期23日在广州开幕,主要参展商品为日用消费品、玩具、礼品等轻工产品。

 为期5天的广交会第一期19日结束。受欧债危机隐忧持续、欧元区经济衰退风险加剧以及新兴经济体面临通货膨胀和经济增速回落叠加影响,本届广交会一期成交较上年同期和上一届,均有一定幅度的下滑。据统计,机电产品累计成交额188亿美元,占全部成交额的83.9%,较上年春季广交会同期下降5.5%,较第110届秋交会下降9.5%。

 截至18日,本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累计到会人数超过10万人,到会采购商总数超过20万人的预期目标应能如期实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