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企业私募债试点券商名单待定
钟正

 23日市场有传闻称,多家券商获得中小企业私募债发行的试点资格。中国证券报记者向多家机构求证,均未能核实这一传闻。市场人士透露,上周监管层曾召集多家券商进行内部研讨,研讨透露出的信息显示试点投行名单短期内难以确定。

 多家券商人士透露,正积极筹备承销中小企业私募债,但目前并未获得监管层确认的信息。

 市场人士表示,中小企业私募债发行相关文件日前已正式上报,尚待高层批准。监管层拟在上述文件获批后出台投行准入指标等相关规则,届时券商才有资格向监管层提出试点资格申请。

 “在一次内部征求意见的研讨会上,监管层曾透露将草拟准入标准,预计数十家券商有望入围。”市场人士表示,部分未入围券商对此提出改进建议,希望放松一些指标设置,令更多券商获得中小企业私募债发行的试点资格。(钟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