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进出06

 12进出06

 预测中标区间【4.20%,4.33%】

债券期限 10年 招标数量 150亿,可追加50亿 计息方式 固定利率

付息频率 按年付息 招标方式 荷兰式 招标时间 4月24日

缴款日 4月26日 上市日 5月3日 手续费率 0.15%

 第一创业:上周10年国开债发行利率明显走高。从供求角度来看,需求不足成为国开债发行的关键问题。短期内,这个问题还难以明显解决,因此国开债发行利率还有可能继续走高,非国开债也会受此带动。预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在4.20%-4.25%之间。

 国海证券:4月20日,10年期金融债收益率曲线显示为4.44%,高于历史平均水平约53bp,具备较好的配置价值。由于前期10年期国开债发行较多,供给冲击已经在收益率上有所反应。参考其它期限非国开债比国开债低10BP左右,预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区间为4.28%-4.33%。

 中银国际:本期金融债为今年以来首次10年期非国开金融债招标,估计中标利率将明显低于国开债收益率。考虑到机构对长期金融债的需求情况,预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将在4.25%附近。建议积极的投资者在4.22%-4.25%投标,相对保守的投资者在4.26%-4.29%投标。(张勤峰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