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化
加速开发地热资源
□本报记者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中石化集团23日消息,中石化集团近日与冰岛奥卡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在冰岛签署了扩大地热资源开发规模、业务及合作的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在中国及其他国家地区的地热开发利用。

 根据协议,双方将扩大双方所属子公司中石化新星石油公司和冰岛恩莱克斯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陕西绿源公司的业务规模、内容和领域,争取到2020年将在中国的地热供暖面积发展到1亿平方米以上,并合作投资中国高温地热发电项目。

 陕西绿源公司由中国石化新星石油公司与冰岛恩莱克斯公司于2006年12月合资成立,旨在合作开发中国的地热资源,中、冰双方各持股51%和49%。该公司现已成为冰岛国在华投资的最大项目,现已成功开发陕西咸阳、陕西武功县、河北雄县、容城及山东商河、乐陵等区域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