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
(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发行不超过16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34号文核准,本次债券分期发行,本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8亿元。

 发行人和主承销商于2012年4月20日9:00--15:00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簿记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7.30%。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2年4月23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网上发行代码为“751994”,简称“12亿利01”),于2012年4月23日-2012年4月26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见2012年4月1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发行人: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2 年4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