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迈腾 “8计划”,开启金融购车新时代

 近日,一汽-大众推出了迈腾“8计划”金融购车方案,此方案的推出,让消费者享受到了购买迈腾低利率、低首付、低月供和置换补贴等多项优惠。迈腾自上市以来,屡获殊荣,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次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8计划”,将迈腾的市场关注度又推向了新的高潮。

 2012北京国际车展在即,业界对即将到来的销售高峰充满期待,各大厂商亦摩拳擦掌,积极备战。新近上市的迈腾2012年型,不但增加了极富人性化的创新科技装备,更在舒适性和豪华感上进一步加强和升级,综合性价比十分出色。但面对即将来临的车市小高峰,一汽-大众又将如何迎战?此番推出的迈腾“8计划”购车方案可谓四方兼顾,全局出击。

 工薪阶层和资产收益者则可选择零利率贷款——“08方案”。 标准信贷首付最低20%起,享受1年0利率,1年以上低利率(3.88%-8.88%),贷款期限最长60个月。解决了消费者当前资金紧张的问题,实现拥有迈腾车的梦想。

 持有信用卡并想获得快速审批的购车用户可选择信用卡双免——“18方案”。信用卡分期,享受一汽-大众金融合作伙伴建行18期免手续费、免利息或招行4小时快速审批及12期免手续费、免利息。

 想升级车型的消费者,可选择二手车置换——“28方案”。 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迈腾,都可享受8000元补贴,对于有车辆升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机会难得。

 有理财投资需求的消费者可选择半台车计划——“58方案”。 首付50%,即可提车,12个月之后再付剩余车款的50%,每月仅需支付288-688元的月供,月供压力小,非常适合贷款购车的消费者将一部分流动资金进行投资。

 以上四种方案,消费者可以任选其一,以满足购车与理财的双重需求。囊括了多种金融购车方式的迈腾“8计划”,秉承了一汽-大众“金融引擎”平台的一贯服务理念,即为每位客户都提供精挑细选、量身定制、值得信赖的一站式服务,深受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自2007年一汽-大众“金融引擎”汽车金融服务平台推出以来,凭借其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团队和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点,为个人、企业用户提供汽车贷款、汽车保险、汽车租赁等高品质金融服务,帮助无数消费者实现了购车梦想。

 此次迈腾“8计划”金融购车方案的推出,无疑将成为推进迈腾在中国市场销售表现的强劲东风。同时,也将中国消费者贷款购车引入更为理性、智慧、便捷的新时代。

 -企业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