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雀巢
上季销售额同比增7.2%
陈听雨

 瑞士食品巨头雀巢公司20日公布一季报称,亚洲、大洋洲和非洲地区的良好业绩,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发达经济体市场业绩的颓势,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202.6亿瑞郎增加到213.9亿瑞郎,同比上涨5.6%,略低于市场预期的214.3亿瑞郎。截至20日收盘,雀巢公司股价今年累计上涨5.9%,公司市值达1869亿瑞士法郎。

 雀巢公司首席执行官(CEO)保罗·巴尔克表示,2012年将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在欧债危机的大背景下,发达经济体市场环境仍然暗淡,消费者信心普遍低迷,但发展中国家表现充满活力。公司得益于在关键业务上的创新和新兴经济体市场的快速扩张,雀巢公司有信心继续保持在全球主要食品行业的龙头地位。

 巴尔克表示,由于联合国食品及农产品价格指数上升,公司用于采购食品原料的成本将上升最多达30亿瑞士法郎,公司今年用于购买食品原料及包装物的资金将高达350亿瑞郎。(陈听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