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获授权开发
中债—新综指基金
常仙鹤

 弱市环境下,债市继续受到市场关注。日前,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正式发布“中债-新综合指数”,同时,易方达基金获得授权开发基于该指数的基金产品。

 中债-新综合指数是专门针对投资性需求开发的、反映中国债券市场走势的核心指数,其在样券选择和财富指标的计算上都更具备基金跟踪的可投资性。该指数的样本范围包括除资产支持证券、美元债券、可转换债券以及部分特别国债之外的所有公开发行的、在沪深交易所或银行间债券市场流通的债券。该指数最初由易方达基金提出设计构想以及开发建议。目前国内只有2只指数型债券基金,易方达有望开发国内第三只指数型债基。(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