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29 股票简称:三元股份 公告编号2012-011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4月19日,南方都市报刊登了一篇以《疑与问题明胶厂有染 三元食品公司否认》为题的报道,针对该报道内容,我公司现澄清如下:

 1、经核查,我公司从未与河北学洋明胶蛋白厂有任何业务往来。

 2、2003年前我公司从未使用明胶,2003-2005年使用美国卡夫明胶,2006年至今使用法国罗赛洛明胶。明胶仅在个别产品使用,且完全按照国家规定使用。

 3、我公司始终对供应商实施严格的管理审查机制。供应商需经质量、供应、技术等部门的联合审核,并采用独特的供应商二方审核机制,即聘请专业的二方审核机构及行业权威专家对供应商实施全方位审核,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确保所有原辅料合格。

 4、我公司一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质量立市”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按照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指标组织生产经营,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目前,相关主管质检部门已对我公司开展检查,待检查结果出来后公司将及时公告。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4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