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进蓝筹春天里”
投资者教育全国巡讲启动
靳军

 由中国证券报·中证网、西藏同信证券及湖北卫视“天生我财”栏目联合主办的“走进蓝筹春天里”投资者教育全国巡讲上海站22日举行。作为本次投资者教育全国巡讲的第一站,上海站吸引超过1200名投资者现场参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对上海站活动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本次投资者教育全国巡讲上海站的主题是“发现新价值之旅”。特邀嘉宾李大霄及西藏同信证券投顾团队就目前资本市场的热点问题特别是蓝筹股的投资价值等问题进行精彩演讲,为现场的投资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投资者教育课。

 西藏同信证券副董事长刘云洲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投资者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树立价值投资观念,逐步成为成熟理性的投资者。包括北京站、深圳站、成都站、武汉站及济南站在内的其余五站投资者教育全国巡讲活动将在近期陆续推出。(靳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