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现金富利
投资基金“劳动节”假期前暂停申购
(定期定额申购除外)及转换转入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2年4月23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华安现金富利货币
基金主代码040003
基金管理人名称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监会《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11]103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至5月1日(星期二)为节假日休市,4月28日(星期六)、4月29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5月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2年4月26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2012年4月26日
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的原因说明为保护本基金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2012年4月26日至2012年4月27日暂停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的申购(定期定额申购除外)及转换转入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华安现金富利货币A华安现金富利货币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040003041003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自2012年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投资者提交的开户、申购、赎回、转换等基金交易业务申请,及假期前未确认的交易申请、未到账的赎回款项等,将顺延到假期结束后进行处理。

(2)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第十款的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2年4月25日申购或转换转入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自下一工作日2012年4月26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2年4月27日赎回或转换转出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的份额享有该日和整个假期期间的收益,将于下一工作日2012年5月2日起不享受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的分配权益。

(3) 2012年4月26日至4月27日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单笔5万元(含)以下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仍照常办理(各代销机构对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规则不同,具体情况以代销机构的业务规则为准)。

(4) 2012年5月2日起本基金仍暂停500万元以上大额申购及转换转入,届时不再另行公告。在暂停500万元以上大额申购及转换转入期间,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金额应不超过500万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金额超过500万元,本基金将有权拒绝。

(5) 投资者如节假前或节假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并提前足够时间提出赎回申请。敬请投资人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4月23日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信用四季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2年4月23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华安信用四季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华安信用四季红债券
基金主代码040026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1年12月8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和《华安信用四季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约定
收益分配基准日2012年4月5日
截止收益分配基准日的相关指标基准日基金份额净值(单位:元)1.029
基准日基金可供分配利润(单位:元)34,745,496.97
截止基准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的应分配金额(单位:元)17,372,748.49
本次分红方案(单位:元/10份基金份额)0.06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本次分红为2012年度的第一次分红

2.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2年4月25日
除息日2012年4月2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2年4月26日
分红对象权益登记日在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3)红利再投资按红利划出日(2012年4月26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换基金份额,不足0.01份基金份额的,四舍五入;

4)权益登记日之前(截至2012年4月25日)被冻结或托管转出尚未转入的基金份额应分得的现金红利按现金红利再投资方式处理。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财税字[2002]128号《关于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及财税[2008]1号《关于企业所得税若干优惠政策的通知》的规定,对投资者(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从基金分配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本基金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和再投资手续费。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赎回或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选择现金红利或将所获红利再投资于本基金,如果基金份额持有人未选择本基金具体分红方式,则默认为现金方式。

3)投资者可以在每个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查询和修改分红方式,也可以通过华安基金管理公司网站或电话交易系统查询和变更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如投资者在不同销售机构选择的分红方式不同,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

凡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务必在2012年4月24日之前(含该日)办理变更手续。

4)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