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货微博

 孙道臣:伊朗局势、欧债危机、美国经济走势及新兴市场国家的需求将成为影响今年下半年全球原油供需的关键因素。目前欧佩克成员国仍有一定潜在产能,随着全球原油需求的波动,市场供给也将作出相应调整。

 何志成:由于欧债危机得到一定程度缓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注资顺利,包括全球主要国家通胀率下降等,下周黄金价格应继续回落。

 zfxhmq:目前PMI数据有所改善,PPI数据出现回落,而CPI又有抬头迹象,国家可能对农产品进行干预,因此判断农产品可能有调整,包括豆油、豆粕会有一波回调。

 王博华:从美国商品期货基金最新公布铜持仓数据可以看出,COMEX期铜多空双方均出现减持状态,空头减持比例很大,达到1138张,多头小幅减持300张。本周沪铜出现小幅上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