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上月零售销售指数环比增4.9%
陈听雨

 英国国家统计局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国际原油价格波动的影响下,英国3月零售销售指数较2月环比增长4.9%,创下近14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剔除原油等燃料价格上涨因素,3月核心零售销售指数环比增长1.8%,高于市场预期值0.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高于市场预期值1.4%。

 该机构表示,受天气回暖影响,换季服装与鞋类销售明显增长。英国3月服装、纺织品与鞋类销售指数环比增长2.3%,拉动一季度平均零售销售指数环比增长0.8%,远高于此前市场做出下降0.2%至0.3%的预期值。

 英国央行预计,上半年国内基础经济活动将有温和增长,商品产出有所增加,国内消费市场将相应回暖,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表现较为乐观。(陈听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