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基金邹昱、唐俊杰:
谨慎游走于债市“慢牛”行情中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固定收益产品正渐渐成为万家基金的一块“金字招牌”。

 业绩是最好的证明。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万家添利分级债基以6.52%的收益率位居同类基金排行榜首位,万家稳健增利债券A类以4.02%的收益率位居同类基金第二位,万家稳健增利债券C类则紧追其后排名第三。若将时间再拉长些,在过去六个月里,万家添利分级债基以11.97%的收益率仍排名同类基金首位,而万家稳健增利债券A类和C类则分别以12.41%、12.19%的收益率包揽同类基金排名的冠亚军。

 不过,在万家基金固定收益团队看来,债券市场已步入“慢牛”时代,风险正逐步来临。万家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万家添利分级基金经理邹昱指出,经济基本面的逐步改善将抑制债券市场的上行空间,二季度及今后的投资,需要更多地关注风险。而万家稳健增利兼万家货币基金经理唐俊杰则认为,控制投资组合的久期,将持仓重点调整至高票息、资质过硬的AA或AA+债券产品,是目前控制风险并延续高收益的最佳路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