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沪深300ETF
23日起股票换购
余喆

 作为国内首只以“完全实物申赎”为交收模式的跨市场ETF产品,嘉实沪深300ETF于4月23日起开始“网下股票认购”。投资者可通过中信证券、银河证券、广发证券等多家指定券商,将手中符合“换购”范围的股票用以换购嘉实沪深300ETF基金份额,以分享产品创新优势。不具备“网下股票认购”资格的投资者,可在产品认购期间选择“网上现金认购”。

 在此次嘉实沪深300ETF的“网下股票认购”中,投资者仅需持有1000股相关股票即可办理换购手续,过程简单便捷。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借助股票换购的方式买入沪深300ETF产品,不仅有助于分享沪深300指数蓝筹股长期投资价值,而且还能在市场的短期波动中,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使相当一部分在估值、流动性方面的“问题股”成功“解套”。(余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