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773 证券简称 西藏城投 编号:临2012-010号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接到本公司控股的西藏国能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称其对外投资设立了“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投资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2012年1月5日,本公司、西藏国能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及战略合作伙伴与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在陕西省西咸新区进行项目投资,具体内容见2012年1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临2012-001号公告。根据《合作框架协议》的约定,西藏国能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国锂投资有限公司、湖北东方国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

二、投资标的及各方的基本情况

1、标的公司的名称: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

(1)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朱贤麟

注册地:西安市经开区未央大道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

经营范围:锂深加工科研与开发;硼、钾的开发及深加工;房地产、企业的投资。(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在有效期内经营。)

主营业务:高纯度锂深加工,硼、钾的开发与深加工。

(2)出资方式:股东方以自筹的现金出资。

(3)标的公司股东的出资额及出资比例为: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西藏国能矿业发展有限公司240048%
厦门国锂投资有限公司140028%
湖北东方国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20024%
合计5,000100%

2、合作方:厦门国锂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李建国

注册地:厦门市思明区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对有色金属矿行业、稀有稀土金属行业、房地产行业的投资。

成立日期及主营业务:成立于2011年5月13日,主营业务房地产、矿业的投资。

厦门国锂投资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3、合作方:湖北东方国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彭池

注册地:湖北武汉黄陵区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房地产投资、矿产开发投资,对企业的投资管理。

成立日期及主营业务:成立于2007年7月23日,主营业务房地产、矿产的开发、投资。

湖北东方国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厦门国锂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北东方国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安排: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筹。

2、本次对外投资,是西藏国能锂业有限公司将按照《合作框架协议》的约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投资高纯度锂深加工项目的举措,有利于更好地利用西藏国能锂业有限公司的盐湖资源,实现资源价值。

本公司将密切关注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的经营状况,及时控制风险,确保公司稳定运营。

特此公告。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4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